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奋进正当时,实践磨砺铸师魂|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召开 2020 级体育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29 11: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检验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成效,1228日下午,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在体育馆举行2020级体育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院长曹庆荣、党委书记张素芬、副院长刘周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成根,望城茶亭桥驿片区校校长朱礼、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副校长罗剑钊、南雅湘江中学副校长卢季松等领导老师,以及2020级和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唐瑶函主持。

回眸向来耕耘处,亦有收获亦笃行。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书记张素芬致辞,对前来参加本次实习成果汇报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实习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副校长罗剑钊、南雅湘江中学副校长卢季松均对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聚焦常规,提质培优。在实习汇报环节,陈晨贵同学详细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教学实践、班级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长沙财经学校、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南雅湘江中学实习队代表以微课的形式向与会人员进行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尽显准老师的教学风采,充分彰显了2020级体育教育实习取得了显著成绩。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成果汇报结束后,望城茶亭桥驿片区校校长朱礼对学生代表的课堂教学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院长曹庆荣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实习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通过实习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还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的优良传统,勇攀学术高峰。

随后学院领导、参会嘉宾为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努力,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创新的教学手段,投身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去。

本次体育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示了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2020级体育教育实习取得的丰硕成果,而且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实习榜样,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今后,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将持续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平台和资源,期待体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进步,为国家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