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3/06/01 13: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李思奇)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安全、文明离校,5月25日晚,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在十教南137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成根,学工办主任杨一鸣,2023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夏小龙主持。

会上,夏小龙就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就业去向登记、毕业生典礼、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主题班会、毕业档案传递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杨一鸣就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学生干部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并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彭成根对毕业生毕业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作了重点强调。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同时对常见的网络诈骗、传销等现象做了重点提醒。彭成根在会上分析了当前体育类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勉励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争取早就业,就好业。他还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未来的深切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奔赴热爱。

   毕业生大会是毕业生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就业创业、思想教育相关工作有机融合,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有助于2023毕业生准确了解把握毕业流程,为毕业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