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交流共赴,行以致远--裴虎书记带队赴长沙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时间:2024/02/25 15: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素质能力提升等相关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管理方面的经验,1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裴虎带领副书记彭成根、辅导员杨一鸣、夏小龙、周霞等人赴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义学、院长陈捷、副书记谢松林、副院长宋彩珍、学工办主任伍施蓉、总支专职组织员钟薏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W020240225041734508699.jpg


王义学对裴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等,详细分享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法,双方就党建工作、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品牌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W020240225061166160768.jpg


裴虎指出,本次交流学习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工作方法和育人智慧的共享,还搭建了友好互通的学习平台,同时也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为体育学科建设和学院人才培养注入强大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