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赴陈树湘故居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3/11/29 16: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 陈永红)11月19日,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陈树湘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0e2b5c437810b8fd5d3d7702486a9c5.jpg

活动现场,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陈树湘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篇篇详实的文字资料,重现了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铸忠魂,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悲壮。陈树湘的英雄壮举,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蕴含着丰富的精神内涵,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晶。党员同志们被革命先烈们强烈的担当意志、绝对的忠诚可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在院党委书记张素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共同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