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16: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1117104035.jpg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 陈永红)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11月16日,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红色教育纪录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影片通过一系列的战斗场景和人物命运的展示,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志愿军官兵在战火中的坚定信念、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把学院建设成综合办学实力达到省属高校及全国农林高校前列的教学型学院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