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与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共建创新创业就业基地

时间:2024/03/23 23: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促进高质量就业。3月14日,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成根联合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一行前往深圳市第二实验中学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校际交流,更直观地了解合作学校的教学开展模式、文化和需求,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发展。

W020240323048776113108.png

深圳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对此次访企拓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对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加入学校建设充满期待。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成根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政策的具体举措,通过共建就创基地,促进两校合作交流,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解社会需求,激发创新潜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学院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对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能力水平,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人才培养政策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后续,学院将与更多优质单位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全力助推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