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赴郴州汝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2023/12/07 09: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  陈永红)12月1至2日,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及先进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郴州市汝城县追寻红色足迹,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8dcd8a770dbfae17e0fdba34ac59d93.jp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湘南起义策源地纪念馆、长征纪念馆、半条被子纪念馆及发生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发生过很多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一片片红色的记忆、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为我们提供了战胜困难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特别是“半条被子”的故事更是感人之深,她既是人民军队与老百姓鱼水情深的缩影,也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特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初心见证。

  

76ba9e6e1922795a4033d65a893ffe5.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