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图)

时间:2023/12/07 09: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 陈永红)11月29日,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在十教学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素芬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04110939.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院长曹庆荣指出,近年来国家围绕体育发展出台多项政策,国务院也把“健康中国”“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列为国家战略,学院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张素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与会人员共同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为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切实提高学生体质,推动健康促进计划的实施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