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研讨会(图)

时间:2024/03/25 10: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 陈永红)3月14日,9992019银河国际登录党委在十教南1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裴虎主持,党建督查员王山群、组织员何伟光、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研讨。


caf2bad812097fed96c4d1a717d2c67.jpg

  支部书记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作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党建督查员王山群、组织员何伟光为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上,裴虎就2024年开展党建工作提出强化党建责任制、抓好教育培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抓好党员管理、坚持党建引领与专业融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七个方面的思路,并要求各支部工作要有目标、有思路、有重点、有创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基本任务,有计划、分层次、突重点、重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